生老病死,生離死別 人皆有之

我們還年輕 也許只會體驗到 生 離 病
但是我們可以從別人的身上看到 老 死 別

無論是自身去體驗 抑或是從他人身上體驗
都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我沒經歷過親人的 死 別
我不知道那是一種怎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感覺

在這個時候 我無法對你說些什麼安慰的言語
我想什麼都是多餘的

但是我會在你的身後靜靜的陪伴著你
當你需要的時候 我就會出現

我知道失去親人的感受很不好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堅強的度過

當你難過的時候 
別忘了 
還有我 在你身後




希望外婆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