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真無奈-線上試聽(not live 版)















 我想要打電話給你 知道你現在在幹啥米

 想你想甲歸眠都睡不著 歸A心裡瓏是你

 看到一顆流星 閃閃爍爍的飛過去

 就親像你對我的心意 也同款飄忽不定



 感情不穩定 不敢相信你

 哪知道到最後你轉頭就來離開



 我親像鳥仔飛來飛去 找無那失去的愛情

 從今以後就決定 不會再想到你

 我親像狗仔給你呼來喚去 心酸的滋味

 結束這段無奈感情 希望有一天甲你鬥陣做伙唱



 LA~LA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LALA



 我甲你當作BABY 你假我當作STUPID

 OH~這一切都不要緊 我也甘願為你受

 看到一顆流星 閃閃爍爍的飛過去

 就親像你對我的感情 也同款沒要沒緊



 Oh my sweetheart you breaking my heart

藉酒來消愁 你也不再回頭 Oh~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