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還可以稱多久

知道的越多 心裡藏的越多我就越沒辦法坦然的面對你

從來就不知道你是否愛我
是否只是因害怕分手的尷尬而勉強繼續下去

我沒辦法去抒發心理的情緒
漸漸的 我變的容易吃醋 容易生氣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但是我卻一直深陷在裡面 無法自拔

重複著看你的對話紀錄 隱藏的網誌 手機簡訊...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我知道愛情應該要互相信任

但是從我看到了你覺得我是你的負擔 我讓你沒有自由 對我已經沒有感覺的那一篇網誌開始,,,
我就無法停止的 把自己往深淵裡面推
也許我有被虐狂
一而再 再而三的傷害自己...
心上的傷口 一道接著一道..好了又傷..傷了又好..
好不容易遺忘了 卻又想起..

也許我只是在期待著..
期待著看到一絲絲希望
期待著哪天你可以講到我們之間..
為了那一絲絲希望..一絲絲的快樂..
在多的傷..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