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我不對..
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



我知道我不該讓你等那麼久..
你罵我我也接受..
當你傳那封簡訊給我的時候我知道你氣炸了..
所以我不敢打給你
我想說過幾天等你氣消了再找你..
所以到了十點多我就搭車回家了
當我在車上接到你的電話
問我到底要不要過去拿的時候..我愣到了..
我沒辦法跟你說我馬上就會到..只好跟你說要等等..
可是你還是掛我電話..
當火車停在山佳時..
我馬上跳下車..等下一班往北的電車
等等等..不知道等到幾點才有車..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萬華
找人來載我到你家附近..
而你也來了..可你把東西給我之後就走了..
I know it was my fault..would you forgi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