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娟還有儀霖一起出門去逛街
順便找我之前在台中SOGO看到的一款外套..
沒想到問了統領、衣蝶都跟我說沒有..斷貨了..只剩下另外一款橘色的
後來衣蝶的跟我說可以幫我調..
但是他唬我..我是試穿男生款的..我要男生款的黃色
他給我調女生款的.....真的是很混帳
儀霖還有指MENU給他看 他還說對 是那件
後來要附訂金的時候再次確認 他卻說是女生款的
真的很賤..
後來繼續到FET21問..
才一到她們的專櫃就看到有男生款黃色的L號(統領跟衣蝶都沒有)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那件是之前MODEL身上的
後來問他能不能調到M號的..專櫃小姐打電話去問之後
好不容易才調到..還給我打折
真不像那什麼鳥衣蝶..沒打折就算了 還給我亂調..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