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寶貝..
我們是否越來越平淡趨近於冷淡了
寶貝..你知道 其實我不像我表現出來的那麼堅強那麼獨立
在我的心裡其實還是很希望有人陪 希望有人可以摸摸我頭

你知道你讓我覺得我們越來越有距離了嗎
我開始覺得我不了解你的想法
我們的溝通交集越來越少..
少的可憐 少的有如普通朋友
你確定這樣是情人嗎?
在你的心裡 有認真的想過這問題嗎?

hey..寶貝..
不要覺得我很幼稚
你的想法我能了解 你不想太接近
我理解 我也努力在做
只是我不了解..怎麼你連最簡單的關心都表達不出來?
怎麼你連最基本的告訴我你在幹嘛都做不到
每次每次 都得等我找你很久 或是你已經做完某件事情之後我才會知道你跟誰誰誰出去 你跟誰誰誰去吃飯
那..我呢?
是否我等你是應該?
活該我自己擔心你去哪了 活該我自己餓肚子想等你起床一起吃飯
是阿 我活該 沒人要我這樣子作 肚子餓了不會自己去吃嗎?有人叫你不要吃嗎?
是阿 我活該 我只是想要跟你一起吃個飯…這樣簡單的事有多久沒有了?

hey..寶貝..
有些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
我們沒有時間 我怕我們吵架 我怕..
於是一些心理的陰暗因子慢慢的埋藏在我們彼此心裡..
你希望我給你空間 我給了
你卻給了我更大的空間..
寶貝..
我知道你心理是有事的..
你不想說 我也不問了..雖然你跟我說那是隨便打打
但是我想沒那麼單純..不然你也不會打網誌

hey..寶貝..
別說我太敏感 別說我想太多
每次你總是有各種理由
誰誰誰在旁邊 不想太明顯 實習很忙 沒有共同時間 個性 什麼各式各樣的原因
但是我想..這些是很簡單可以解決的
問題是你有沒有「心」要去作
一些很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讓我放心但你卻作不到
我不是不能理解 只是我的心
越來越感受不到你..

寶貝..
你是否知道我都睡不好 每晚都被惡夢驚醒
我想你知道 cuz i told u befoe
那麼你是否知道我睡不好的原因
我想你不知道 因為你從來沒問過..

hey..寶貝..
我知道我很幼稚..
每次我都以很白濫的方法希望可以獲得你的關心
每次都講些很酸的話 可是我只是希望可以獲得一點點你的回應或安撫
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可是我只是希望可以肯定我們的關係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讓我感受到..我在你心理 有那麼一點不同..有那麼一點特殊..有那麼一點重要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我就很開心了 我就滿足了
可是我感受到的..卻是我總是不重要..總是被遺忘..
我連一點點比其他人多一點的關心都感受不到..

hey..寶貝..
也許時間久了 也許太熟悉了
我們失去了開始的那種感覺

是否你已經厭倦了..
是否你對我只是一種習慣 而沒有任何依戀..

hey..寶貝..
若感覺沒了..
有些話不用怕說出口
不用擔心我會怎麼樣
我一個人 其實也可以過的很好
你知道 痛快乾淨的結束 比不乾不淨牽牽拖拖要來的太好了

寶貝..
是否我太愛你..愛到沒了自己
是否我太寵你..把你給寵上了天
是否我太放任你..任你予取予求

hey..baby..
凡事都有因
會有這些後果我想我也有很大干係
但是我並不後悔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該結束就該結束 這樣對彼此都好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
你能否給我多一點點的關心
你能否讓我感受到多一點點的不同
你能否讓我覺得我在你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的重要
不用太多..只要一點點
只要一點點我就有了對抗一切的力氣

寶貝..
若你想自由 我也不會怪你
若你已經沒辦法在對我多一點點的關心 多一點點的特殊
若我在你心理已經沒有特殊的位置
那麼我想..請你明白的告訴我
這樣我們彼此都不會那麼難過..

 


 因果報應天理循環  曾經我對你做的事現在也回到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